小流氓搅了我

乱伦小说   2021-06-19   

他是个小流氓,这附近的青少年喊他「荣哥」,每天上课打瞌睡,下课打弹子,回家打手枪,他有用不完的精力。这个小流氓上课如果不打瞌睡,就是在照镜子,疏头发,修指甲,同学总是喊他一声「荣哥」,然后必恭必敬的为他服务,下课如果不打弹子就是在堵仇人,亏妹妹,鬼扯蛋,回家如果不打手枪就是在看漫画,修机车,讲电话。
小流氓有一次看到我在画画,问我会不会画全裸的女生,我说不会,因为我没有看过,他又问是不是看过了就会画,我说是,他于是威胁我今天晚上到他家,无论我是一百二十个不愿意。
小流氓一个人住在顶楼加盖\,屋内滴尘不染,他有洁癖是众人皆知的。他放了捲录影带,内容相当空洞,就一个日本女人全身脱光光把手指头插到红红黏黏的洞里,不时皱眉,尖叫,他要我画这个女人,当我提起笔时,他早已学日本女人把全身脱个光光,不过他的精壮身材与日本女人完全不同,之后的几分钟,日本女人叫的越大声,眉头皱的越紧,他的右手就在发红的老二上越抽越快,然后他闷哼了几声,挺直腰桿把精液喷的老高,我看到他的脸被自己的玩意儿弄到时表情十分复杂,屋内有一股浓郁的味道,他一脚把我的画板踢开,命我替他擦干净,我看过他是怎样在老师面前扁人的,也知道训导主任平时是怎样的巴结他,只好照办,他全身沾满精液,有些浓浓地从胸膛滑到腹肌上,捲曲的阴毛长到肚脐眼旁,他的老二还在那边高高地不断点头,我小心地擦拭着根部的精液,并且忍受着那股味道,当我快要擦干净时,只觉得脸上一阵温热,他竟然下半身一用力又喷了许\多,当我低下头要擦掉那噁心的东西时他扯住我的头发,老二像日本女人的手指般插进我的嘴里,粗硬的老二滑润地直顶到我咽喉,我简直快要窒息,奋力推开他后一阵反胃,他突然诡异的狂笑起来,我的身体在他赤裸的压迫下,在他双腿?
介﹛A面对着他的老二,他蹲了下来,双腿用力夹紧,鼻息逐渐像我靠近,我感觉到他火热且硬挺的老二碰到了我的身体,纯白的制服似乎渐渐被他沾湿了,当他双唇快要接近我的膀子时,楼下突然传出他母亲的声音:「荣荣,吃饭了」.
我彷彿得救了!他转身把衣服穿上,关起电视,交代我下楼一起吃饭后便离去,我仍然回不过神,清理一下身体后,我摸摸被他老二弄湿的制服,黏黏的,噁心毙了。
他家人都满客气的,不知道怎么会教育出这样的孩子,我战战兢兢的吃着饭,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他父母的问题,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我会将刚刚的事情说出,悠哉的啃着排骨,他父母似乎看出我若有所思,没什么精神,也就不再问我那些琐事了,他父亲先吃完了,就去看电视,我毫无胃口地吃着饭,也不记得要添菜,他突然夹起了几只虾子送到我碗里,我被他吓了一跳,他看看我,露出很讨人厌的笑容,我仔细回想了刚刚所发生的事,他的裸体,抽动老二时的动作,喷出时的表情,还有他双腿夹住我身体时,那令我不自觉心跳的温热,天啊,我竟然勃起了,我当时的确勃起了,他母亲问着:「你还好吧?怎么突然脸红了」?我说:「没,没有,没事,有点热而已」,「喔,那我去把冷气开大一点」,「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伯母」。他转头看了我一眼,我的大腿内侧彷彿有人在摸,痒痒的,可是却很舒服,我看见他在跟我眨眼睛,抚摸我大腿的手游移到了我正有所反应的老二上迅速地搓揉着,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是有几阵快感来时身体不自觉的颤抖着桌上的碗盘数次碰撞出了声音,他停下了手,「妈,我带同学回去-」。
他把我带到了小公园的暗处,脱下了我的裤子,把玩着我流满体液老二,「你也没有割包皮嘛」!他几次处碰到我龟头几个敏感的地方我身体就不自觉的往后缩,他看我快顶不住了,走到我身后,紧紧贴着我的身体,一手搂住我,一手帮我打手枪,他粗硬的老二在我后头磨蹭着,在他快速的抽动下,我很快就射了出来,精液响亮地落在草地上,他却还不停止抽动,我受不了这种感觉,反手抓住他的老二要他住手,他不理我,开始亲吻我的膀子,我突然喜欢他这样对我,转过身来,看着他还算俊俏的脸,考虑一下后大胆地将嘴向他靠近,我们在公园的暗处接吻,我抚摸着他精壮肌肉的身体,解开他的拉鍊,抽动着他的老二,他用力的将我往下压,把老二插进我的嘴里,我虽然觉得怪怪的,但还是帮他吹,我可以听到他低声闷哼着,他不断地拨弄我的头发,几分钟后,他老二似乎又变硬了,腰桿子不断往前挺,我想他快要喷了,我想把嘴挪开,他却硬压着我,控制着我的吞吐速度,然后,他将我的头往他身体一按,老二再次顶到我的咽喉,「啊…」!我嘴里一阵热流喷出,相当的苦,他这才松手,跌坐在草地上,愈快地喘着,我赶紧将嘴里的东西呸出。:curse::curse::curs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