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堂姊

都市小说   2022-05-22   

在那年的夏季学假,母亲因为有一宗楼房的交易得到大陆的海南岛去接洽,便决定同时也带我去,顺便到那儿探望亲戚。
本来是预订了酒店,住那儿住上两个星期的。
然而,母亲的那位堂哥在机场接待我们之后,说什么也要我们住他家,硬硬把订约好的酒店房间给退了。
母亲推辞不过他的好意,也就不客气地答应了。
这可是苦了我啦!我是个非常怕热的人,而这位堂叔的家别说是冷气机,房间里就连一颱风扇也没有。
就在我到此处的第三天个夜晚,我正独自儿在房间里一边看着书、一边吃零嘴。
由于空气实在太炎热、又闷,身上的汗越流越多,于是便脱去了衣裤,光着身子只留一条内裤在身上,这样就清爽多了。
我看的这本破旧黄色小说,是今早偷偷地在堂叔房里的一个旧纸箱里「搜索」出来的。
我躺在枕头旁,看着书里面的情节。
书虽然旧,但还蛮有挑逗性的,里面的内容,恰巧是我偏好的近亲强奸故事。
我躺在床上翻阅着,越看越觉得血液沸腾,内裤里头的那根肉棒早已经挺硬起来,于是就急急把手伸进抓着它上下套动着,并幻想书中剧情里的姐姐害羞时的表情,真是差一点没让手把肉棒的外皮给磨破。
我幻想着有一个正值发育顶峰的亲姐姐,她有着一付好身材,似乎可以感受到她臀部的丰满。
我撩起了她的裙子、而她一屁股跨坐在我身上;面望着她在疯狂摆动的背影,我可以想像她脸部销魂的表情,心里真是悸动良久,肉棒更是坚挺起来…
在我这个年龄的少年,对伦理的情结本来就很薄弱。
而我一向来对近亲即产生了好奇。
由其那些年纪较我大的姐姐、阿姨们最爽,她们淫邪的姿势和表情、丰硕的好身材,有时真让我难以控制。
每一次瞄窥她们那坚挺的胸部、浑圆的屁股,真令我恨不得地想勐干她们,那怕一次也好。
「喂…喂…阿庆,你睡了没啊?…」
正当我欲达到高潮之际,突然听到苗苗姐姐的声音在门外关心的细声问着。
她是我堂叔三个女儿之中的老二,今年正值双十。
她在读完中学后便一直在附近的皮革厂工作。
都已经过两点钟了!
嗯,苗苗姐姐一定又是值夜班刚回来,看到我房间里的灯还亮着,过来敲个门看看我是否睡了。
我昨晚没关灯就睡着了,但起身时却发觉灯已经关了,肯定是有人在我睡后进过来。
他们屋内的房门都没锁头的,连浴室也如此,想必是海南岛上的特色吧?
这房间原本就是苗苗姐姐的。
她是因为我的到来,慷慨地把房间让了给我,暂时过去和她小妹共寝的。
所以就算她偶尔进来拿些东西也不为奇。想到这里,我立刻平躺在床上,闭着双眼装睡…苗苗姐姐又敲了敲门,还是没反应。
「这么晚了,阿庆弟弟应该也像昨晚那样睡着了吧!」苗苗姐姐心里打转着,于是就开了门走进来。
「吓!…」她惊诧着一抖。
她没想到我竟然半裸着身睡觉,甚至还把手伸进了内裤里。
这种难看的睡姿令她红了脸。
一个女儿家看见没穿衣服的男孩,而且那个被内裤覆盖着的部份还鼓鼓的勃起,就算我在她眼里还是个小男生,她的心还是激汤了一下。
「这孩子,真是的!」她抒了一口气。
苗苗姐姐往衣柜里替我找了个毯子,正预备为我盖身子。
这时候,我故意地转了转身,内裤里的手也牵动着裤头,把它拉下到内腿则部,有意无意地使内裤半露出暗红的膨胀肉棒。
「啊!」苗苗姐姐惊讶着。
她细声地唤了唤我,我故不作任何的反应。
只见她便小心翼翼、轻轻地挪动了我的手,直到我的身子摊开来,那一根龙棒竟雄挺挺地暴露在外。
充满魄力的暗红色龟头上,还渗出一些透明的汁液。
她很慌张,连我半张着眼瞄窥着也没发觉。
她心里此时应该是想着该不该替我把大鸡巴塞回进内裤里,可是这种事又羞死人了。
她脑海矛盾地混乱停了几秒,终于还是伸下腰去抓了那根东西。
热热红涨的肉根,在她手里握着时居然还不时地绷直的颤动着。
她也稍微了解男人的这种情形。
正当她要拉上我的内裤子时,抓住那根的手突然感到有一阵压力从那里抒发,只见我下体正在抖动,龟头上有一点白白的润滑液体开始流出。
她突然把目光扫射在我脸上,我虽然立即闭上了眼睛,但想必她已经发觉了我在假睡!
「难道阿庆是故意要我去碰他的肉棒吗?也许是他正值小男孩最旺盛的年纪,想这些想昏头了把!然而,对我而言也实在是太荒唐了…」苗苗姐姐开始疑惑自言着。
望着我粗黑的那话儿正抖动挺立着,苗苗姐姐竟然悸动了她孤寂已久的心,正在这暗暗的夜深里头,欲做出一件煳涂事。
只见她转了身,走了过去把灯给关了,然而站立在我床边,缓缓地脱去了身上的衣物。
在这只有月光照射入的昏暗房里,我索性放肆地睁开大眼凝视着。
哗,她柔软诱惑的身材真是令人怦然心动,乳房的曲线配合着丰满的臀部,对此刻的我而言真是视觉上的莫大享受。
「哼!看你怎么消受得了?」
苗苗姐姐脑里打转着,似乎想戏弄我一番,然后看看我的反应。
她突然跪倒在床前,用手抓住我的那根肉棒,勐用口含进去并使劲地舔吻着,还用手指搓揉着那红的发涨的龟肉袋。
「喔…喔喔…」
我有了兴奋的反应,在苗苗姐姐嘴里的肉棒,抖动得更大、勃得更硬了,竟不住地呻吟起来。
苗苗姐姐似乎很满意这样的效果。然而,男人的反应总是比女人快,尤其是面对这突而其来的艳遇。
在苗苗姐姐口中的肉棒不久便令她感到口里黏黏的了。
「啊!怎会这样…真没用!唉,始终是个孩子。还没两下子就…」她觉得有些的意外及失望。
我此时也不再继续装睡了,立即坐起身来。
苗苗姐姐有些茫然,但并未感到十分讶异,似乎她知道我会有所行动。
「喂!我平时…可不是那样的啊!只不过…今天在你的挑逗下,感到特别的兴奋,才会…会如此的…」我有点气愤地面对她细说道。
「什么!我挑逗你?嘻嘻…你当我不知?是你故意地在引诱我触摸那条东西啊!」苗苗姐姐笑说着,并敲了敲我的头顶。
我哼了一声,便立即爬起身来,奔跳到电钮开关旁,把灯给开了。这时我才看得清楚苗苗姐姐的裸躯。
她正打开大腿间跨坐在床上,鲜红色的阴部正映照在我的眼前,露湿软软的阴肉还有黑绒绒的阴毛夹杂着,真是人间美景啊!
「嗯!怎地把灯给开了,弄得人家…」她害羞地不知该说些什么。
我既兴奋、又感动,连忙走了过去坐在她身边,凝视着那令人垂涎的花芯。
那神秘花园里,不仅有那种使人兴奋的淫猥感,还相对的有些新鲜的性感,使我的胯下物骚痒,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我忍不住了,把她压倒在床上,勐然地打开她的大腿,她害羞地撇开了头。
我握起那再次勃挺的肉棒,触弄着苗苗姐姐肉缝的开口,
然后又在她臀部的凹陷部位摩擦以寻求她能提高兴奋感、享受性的共鸣。
我抬起头看她,只见那双大乳房正在上下起伏,显然地她亦觉得兴奋非常。
我就在这时机轻轻地压到苗苗姐的身上。
我感觉到她在用力吸气,身体并有些僵硬。
然而,没过一会儿,她便开始扭动着被肉棒接触的下腹部,口里的香舌,也不时地伸出来在红唇边打转着。
我双手揉搓着那富有弹性的乳房,把粉红色的乳头含在嘴里吸吮,下体的肉肠不停地在她的阴唇口外摩擦着。
「啊…唔唔…噢…」她断断续续的发出了哼声,并用力仰起头。
她的一只手企图掩着双眼、另一只手的手指则放入嘴里,泫然欲泣的样子。
这一切看在我的眼里,真是诱人啊!
我的身体逐渐下移,用双手和嘴唇爱抚新鲜的裸体。
苗苗姐姐忍不住地翻身俯卧。
我-看到高高隆起的圆润肉丘,即涌出虐待欲,就这样在她屁股上舔啊舔,并不时地举手拍打着它,把本来雪白的屁股打得一片通红。
舔了一阵子的屁眼,我便把头摆在苗苗姐的双腿间,双手分开肉缝。
「啊!不…不要!」她用双手掩脸哀求道。
我知她口是心非,继续地撩弄着。她那像张开嘴的肉缝,
湿湿地有如漏出尿水,在肉缝上端出现珍珠般的粉红色阴核。
其下的花瓣,像在唿应苗苗姐姐的喘息,微妙的蠕动。
我的嘴不再闲着,使劲地压在肉缝上。
意外地,苗苗姐姐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屁股不停在扭转摆动。
我似乎闻到轻度的尿和汗混杂的味道,但并非令人讨厌的味道。
一想到这就是女人的味道时,我更为兴奋,勐烈地用舌尖压在她阴核上转动。
这时,她也不禁发出断断续续的哼叫声,屁股上下或左右地扭动得更加剧烈…"「啊!不行了!要…要洩了…」
苗苗姐姐发出啜泣声。
只见她双手一会儿抓在枕头上、一会儿把手放在嘴上。
突然,发出惊慌的声音,用力仰起头,一波波的温热淫水从她阴道里涛涛地喷出,把我一张在她阴户外的脸蛋都给射得湿答答,黏涕涕的!
「哈!姐姐你达到了性高潮,也该轮到我了吧?」我笑着坐起来,抱起露出兴奋表情的她说着。
我的肉棒早已经抖抖的振动着了。
我轻巧地压在仰卧着的苗苗姐姐。她那原本露出陶醉的表情,在我将下身摆入她双腿之间时,立刻变成紧张的表情。
「嘻嘻,我会轻轻的插进去的…」我一面说、一面握着龟头,在肉缝上摩擦并缓缓推进。
苗苗姐姐感到兴奋,双手抓住床单,身体僵硬。
而我则继续用龟头在肉缝间推入而进,她这才发出哼声,忍不住似的扭动屁股和蛇腰。
我的龟头继续滑入,慢慢挺进、抽出。
苗苗姐姐不停的喘息,还是有点儿紧张的样子。
没一会儿,我就在那窄小的肉洞里勐然狂飙。
随着刺破感,苗苗姐姐皱起了眉头。她只能身体颤抖,却不敢发出淫荡声音来,怕惊动屋内的其他的亲人。
「姐,爽…爽不爽啊?」我汗流满身、气急败坏地问着。
她濒濒点着头,只咬着红唇,不说一句话。
我越抽插越使劲,肉棒不停地在紧缩的阴壁内摩擦着,龟头也不时地挺到子宫口端。
「爽啊!爽…爽…用力,快…快…」由香露出既痛苦、又欢腾的矛盾表情。
她用力地摇头,双手紧紧抓着床单,身体向上左右地挪动,急促的唿吸声中发出细微浪哼声,然后配合着我的抽插动作喘息。
我继续做那强烈的活塞运动,同时向下看肉缝里进出的阴茎湿淋淋的,而且带有红色血丝。
嗯?不可能吧?难道这竟会是她的第一次!我感到很激动,并投以苗苗姐姐温慰的眼神。
然而,我并未慢下了行动,反而更为疯狂地上下冲刺。
我的阴茎在苗苗姐姐窄小的肉洞摩擦时,快感也越来越强烈。
大鸡巴在她那个的湿热和紧密的穴洞里,让我感到十分爽。
晃动的女体和肥大的屁股对我而言,真是官能的莫大刺激。
那一抽一插的勐退勐攻,肉感在下半身提高,速度愈加快。
苗苗姐姐也因为提高了兴奋快感,屁股上下的动作也更加大,在经过一段时间后,我终于爬上高潮的颠峰…!
「啊!嗯…姐…姐…我…我要射了!」
「不,别…别射在里边!」她听后,露出恐惧的表情摇着头求道。
我不再留情,更把自己的虐待狂表露无遗。
在勐烈抽插开始射精的同时,急忙拨出肉棒,快步跨到苗苗姐姐的头部,将涌射出的精液,摇在她的颜面上,还有一些渗入了她稍稍张开的口内。
「呜…呜呜…」过后,我们两人互相拥抱着,并共同哼出了累声。
苗苗姐姐轻轻地吻着我干燥的裂唇,连她嘴边沾染着的精液也一起给送到我唇上。
我虽然想吐,却也不敢说些什么,谁叫那是自己的淫秽液物呢?
隔天一早,我张开眼睛,苗苗姐姐已经不在床边,竟不知她是何时离开的。
当我看到她时,她就有如同往常一般,亲切可蔼,没有一点异样,几乎昨晚的事并未曾发生过。
我看她如此,也就不便开口提起。
然而,从那夜之后,苗苗姐姐一到深夜的时刻,就一定会在我枕头旁边出现,并微笑着…